Cats Receive $250K, House In Owner's Will

3/04/2010

Lovely Cats and Friends 可愛的貓咪朋友



今天是第一次讓愛情鳥回籠過日子的第一天,希望藉此讓[小英]和[小美]能好好孵化牠們的蛋. 此外,今天也是生平第一次收到貓友的來信他們的貓Sunday好可愛又優雅,卻也讓我加倍的想念起爵士. 爵士,我愛你!
很特別的是,今天也是第一次因部落格收到宣教士之子來信,讓我的心情得以提振. 我是屬於不常感冒的人,但這一次從過年感冒至今,這幾天頭痛的要命.感謝神,今天情況有所改善.
現在我將以前拍照和收集的相片和我親愛的家人和朋友們分享.



0 意見:

The Jazz Site 爵士公貓 © 2008 Por *Templates para Você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