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s Receive $250K, House In Owner's Will

2/22/2010

Waiting For God's Timing Is Promising 值得等待


當耶穌所愛的拉撒路病了,耶穌仍堅持順服而照神的時候,加以遲延前往處理.雖然剛開始引起困惑失望抱怨與不解,但最終卻顯出神榮耀的作為.
神的時候是值得等待的.基督徒生活中許多經驗和這事件有幾分類似,正如聖經中的童女新婦等候新郎一般,憑著信心懷抱盼望預備自己渴望相聚的那一刻.
當我所愛的爵士公貓去了天堂,瞬間我明白了牠對我的愛是何等的深切啊!
爵士身上我了解了什麼叫[等候].
牠總是等候著我這個大忙人回家,看見我不是咪咪的大叫就是表達撒驕,那欲言又止凝視著我的眼神,又好像有說不完的話要對我說.
如今輪到我來學習等候,等候是何其重要啊!
生命的蛻變與成長需要時間,關係的深化與信任需要時間;服事的熬煉與成熟需要時間,哀傷情緒的處理與復原需要時間;
公義與慈愛的調和與堅持需要的還是時間...在這一切之上,更重要的是等候神.
等候主再來復活的那一天,我與所愛的就能在空中榮耀的團聚.

0 意見:

The Jazz Site 爵士公貓 © 2008 Por *Templates para Você*